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甜心菲利普斯 美女后卫狂野风采(多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4:35   信息时报

  星档案

  Erin Phillips

  代表团: 澳大利亚

  项目: 篮球

  生日: 1985.5.19

  身高: 1.73米

  被称为“澳大利亚甜心”的篮球女将伊尔琳·菲利普斯目前是WNBA康涅狄格太阳队球员。她13岁才开始打篮球,父亲格雷戈·菲利普斯是澳式橄榄球传奇明星。2004年,19岁的菲利普斯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并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后卫。

  菲利普斯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而她佼好的面容和健美的身材也使得她获得了不少杂志的青睐。今年4月,菲利普斯应邀为《ALPHA》杂志拍摄了一系列性感照片,这也使得她在澳大利亚国内人气飙升。

  不过,这位出生于墨尔本的美女后卫也有狂野到令人吃惊的一面。在一次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美国队是否是奥运会的夺冠大热门时,艾伦可谓“粗口成章”:“我们才不像美国队那些小婊子呢,虽然我们没有世界冠军的头衔,但许多球队都很敬畏我们。如果(在奥运会上)我是美国、俄罗斯的成员,我才会感到头痛(因为要遭遇澳大利亚队)”。在最近一次的澳大利亚杂志采访时,伊尔琳·菲利普斯也毫不掩饰地表露出自信能领军奥运夺冠。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