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根廷联防显奇效 松懈梦八次节被对手打懵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22时15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第二场半决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带着全胜战绩进入半决赛的美国男篮迎来“复仇之战”,他们将与马努·吉诺比利领衔的阿根廷男篮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次节,阿根廷的联防开始发挥奇效,将分差不断缩小,仅以40比49落后9分!

  次节,阿根廷加强了内线进攻,这给了外围投手更多的空间,诺西奥尼和斯科拉联手得到5分,但保罗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到内线得分,34比16,双方的差距依然保持在18分之多。

  随后,“梦八”打得很轻松,霍华德重新上场之后给阿根廷的内线带来很大压力。相比较过于松懈的美国队,阿根廷开始趁机追分。德尔菲诺加强了个人进攻、在防守端还送给科比一记盖帽,昆特罗斯也开始发力,一波7比0的攻势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12分,阿根廷以25比37暂时落后。

  阿根廷的联防开始在第二节发挥作用,陷入“得分荒”的美国队开始变得烦躁,耶纳斯利用基德的一次犯规获得罚球机会,随后又在内线强攻得分,29比37,阿根廷将分差缩小到仅剩8分,老K教练不得不请求暂停进行战术调整。

  关键时刻,科比用一记三分稳住“梦八”阵脚,而阿根廷利用联防将梦八的进攻点完全封死,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最终,阿根廷将比分定格在40比49,仅落后9分进入下半场!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