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斯科拉打爆梦八内线 火箭争冠希望因他而大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17   新浪体育
完美斯科拉打爆梦八内线 火箭争冠希望因他而大增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男篮半决赛美国队大战世界劲旅阿根廷,经过两小时的苦战,梦八队以101比81大胜阿根廷晋级决赛,他们将和西班牙争夺金牌。作为姚明的队友,斯科拉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11篮板,斯科拉可以说是虽败尤荣,而且斯科拉的表现也让火箭队新赛季充满了夺冠的希望。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第二节,斯科拉就用自己的梦幻步伐玩儿一样将波什戏弄在手掌之中,要知道,波什作为梦八队的重要替补,而且还是身为猛龙队伍的 当家球星,防守能力极强,不过斯科拉不愧为联盟的第一影帝,在上演自己的迷踪步时,总是让人防不胜防,只见他轻巧的一个伸缩摆 动,就让波什上当受骗的跃起封盖,随之可想的结局便是斯科拉轻松的造犯规成功,不仅投篮得分,还故意造成后者防守犯规,对于像 斯科拉这样的欧洲球员,罚球显然是必得之分,果然,打三分成功后,阿根廷的士气大振,就连诺西奥尼都是受刺激的封盖科比成功。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于斯科拉的强势发挥。

  同时让火箭球迷兴奋的是,斯科拉在奥运赛场上的表现,已经愈发成熟,他在内线的灵巧跑位以及超高的篮球智商,让阿根廷主帅能够 轻松的排兵布阵,要知道,如今世界篮坛,像斯科拉这样又具有智商又具有身高和篮球天赋的大个子球员,已经是屈指可数了。所以对 于火箭队来言,能够留下斯科拉这样的内线天才辅助型球员,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当然,要是姚明看了这场比赛,肯定会乐开了花。为什么?只因为斯科拉太牛叉了,不仅是内线梦幻步伐频频上演,就连战术配合,也 是神乎其神。且看在第三节最后三分钟,当美国队领先的时候,又是斯科拉,也只有斯科拉站出来了,只见他轻松的拉到外线给队友进 行挡拆,当贴身防守的美国队队员无奈的进行夹击突破的阿根廷球员时,篮球智商颇高的斯科拉灵巧的拉到外线接队友传球投篮命中。 原来,得分是如此的简单。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火箭的进攻和阿根廷非常相似,就是凭靠姚明拉到外线挡拆配合再进行战术配合,所 以看见斯科拉如此巧妙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不得不想到新赛季火箭队的战术会如何巧妙。要知道,当姚明和斯科拉进行挡拆配合时, 两人中距离都有篮子,任何对手防守都是自讨苦吃。

  而在新赛季,不仅是姚明能取得压倒性的进攻优势,除了麦蒂,还有身体强壮的阿泰,更有战术灵活的斯科拉。这一切的一切,让阿德 尔曼排兵布阵时轻松自如,能够随机安排最合适的球员出战。所以可以想像的是,如果斯科拉保持这样的完美表现,那么在新赛季,火 箭队“三巨头”有了他的帮助,夺冠的实力是显而易见的。

  毫无疑问,斯科拉其实就是火箭队的润滑油,有他的帮助,“三巨头”摩擦起来毫无阻碍,只有他发挥出自己的作用,火箭新赛季才能 像传闻那样,具有夺得总冠军的实力。

  (金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