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佳球:科比突破伸缩自如 火箭影帝梦幻步令人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男篮半决赛美国队大战世界劲旅阿根廷,经过两小时的苦战,梦八队以101比81大胜阿根廷晋级决赛,他们将和西班牙争夺金牌。科比在比赛中再次展现自己插入禁区的节奏感极强的控制力,而火箭影帝则是在内线虐人得寸进尺,相当的开心。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5、科比突破进去节奏极强,联盟第一人就是收缩自如

  第一节还有3分7秒结束时,美国队14比4领先阿根廷,尽管阿根廷很有表现欲望,但是科比不给他们面子,当队友轻松的断球成功后,湖人当家球星还上演了自己梦幻般的步伐,只见他伸着舌头一伸一缩的,相当的让人销魂,虽然阿根廷有三名防守球员冲上来进行包夹,但是当科比舌头一缩之际,注定了他将雷倒一片人,果然,科比不追求急速的突破,而是慢慢悠悠的进入禁区,证明了突破不需要追求猛烈只需要节奏的王道,当阿根廷两名防守队员不知所措的跃起封盖时,科比才不慌不忙的跃起双手暴扣得分。不得不佩服,激烈突破,其实还不如慢慢腾腾的慢三上篮,这才是突破达到成功到第一定律,不得不佩服科比对节奏的把握,因为他就是NBA第一人。

  4、诺西奥尼拒绝科比摧残,强力封盖展现牛气冲天

  第二节还有6分40秒结束时,美国队37比21领先,在强大的防守压力下,阿根廷传球出现失误,梦八队凭借超强的防守,很快断球成功,而一向喜欢突破扣篮的科比,早已冲到前场伸手要球,当然,队友也是乐于帮助科比插入暴扣,所以很快第一时间将将球甩到湖人第一球星手中,果然,已经将心中欲火憋了很久的科比,看见篮筐的上方,进攻欲望暴增,完全不顾自己身边有两名阿根廷防守球员的包夹,直接跃起准备双手暴扣,但是坏了科比好戏的诺西奥尼出现了,只见当科比正准备将皮球塞入篮网的里面时,诺西奥尼第一时间飞跃起来,帅气的单手将科比必进之球暴力扇出,并且帮助阿根廷快速反击。虽然科比很想插入进去得分,但是面对诺西奥尼的防守,也只有摊开双手显示出无奈的表情,毕竟,当对方拒绝进入时,强行进入上篮是很难的。

  3、火箭影帝搞人得寸进尺,连续暴起摧残梦八内线

  第二节还有1分钟结束时,阿根廷38-40落后,这时斯科拉底线接到队友传球,刚才被他羞辱的波什早已被换下场,面对他的,是活塞的首发普林斯,不过阿根廷影帝显然不管这些,拿球后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轻松的扛着后者一步步的靠近内线,而普林斯虽然身高不比斯科拉差,但是像电线杆的他在力量上明显出于优势,不得不被斯科拉像顶炸药包一样无奈的退防到禁区,得寸进尺的斯科拉不管普林斯被羞辱的感觉,强行跃起直接投篮,虽然未能打板得分,但是已经雄起的斯科拉还未等皮球落下,马上再次跃起,直接在梦八队头上摘下皮球,一点都不把对手放在眼中,轻松的跳跃起来打板得分,帅气,一个斯科拉,就打爆了美国队的内线,如此雄起的男人,谁见谁爱!

  2、韦德和保罗搞出超级默契,人缝之中钻入如此潇洒简单

  第四节还有2分50秒结束时,美国队94比79领先,这时阿根廷进攻出现失误,美国队发动快速反击,一向喜欢快速插入的保罗不管三七二十七,尽管前面有两个猛男摆出人墙阻挡他的进攻路线,但是身体滑润的“蜂王”像擦了润滑油一样,巧妙的从人缝中钻入进去,这时阿根廷防守阵线打乱,内线的球员赶紧过来进行封盖,不过这下正中了保罗的妙计,不怕你不来紧逼他,就怕你不够紧,果然,当两人非常紧的夹击他时,只见他手腕一抖,皮球听话的越过人头直接来到侧面钻到的韦德手中,这下可满足了“闪电侠”快速解决战斗的要求,只见他潇洒的跃起双手一甩,皮球听话的进入篮网,如此漂亮的两人配合,可能只有美国队能搞得出来了,这,就是,默契,不服不行!

  1、科比让詹姆斯巧得分,一硬一软进攻无人都能当

  第四节还有8分钟结束时,美国队86比69领先,这时美国队组织进攻,手感不错的科比外线拿球后,信心十足的面对防守球员,尽管阿根廷队员气势汹汹,似乎要把科比吃了,但是湖人当家球星目空一切,根本就没有把面前的对手放在眼里,只见他强行跃起后,作出飘逸的投篮姿势,眼见科比作出投篮姿势,阿根廷防守球员立马听话的屈膝准备拼抢篮板,不过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科比竟然潇洒了一次,调皮的在空中未有完成投篮姿势,而是轻轻一挑,将球抛向不远处的空中,难道科比犯傻了?显然大家都错了,只见詹姆斯和科比心有灵犀的,猛然跃起,在空中接球后,左手挑射轻松上篮得分,这就是默契,这就是男人之间的感情,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切尽在不言中。科比的助攻,让坦克一样强壮的詹姆斯再次轻松的表演上篮,一硬一柔,搭配的进攻果然无人能挡。

  (金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