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菲诺:马努受伤是转折 韦德提醒别小瞧西班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1-81击败阿根廷,闯进决赛。

  美国队报了2004年败给阿根廷的一箭之仇,将在决赛中与此前出线的西班牙会面。全队7人得分上双,卡梅隆-安东尼21分最高,勒布朗-詹姆斯15分,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各得了12分,波什11分10个篮板,霍华德10分9个篮板。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阿根廷无缘决赛,只能与立陶宛争夺铜牌。马努-吉诺比利第一节就因伤离场再也没有回来,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8分11个篮板,卡洛斯-德尔菲诺17分。

  这是一场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异常频繁的身体接触屡屡让场上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显然阿根廷希望用强悍的球风给梦八制造麻烦。“阿根廷打得非常有侵略性,而且他们有一颗巨大的心脏,”韦德称赞对手,“这些素质让他们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非常坚强,比赛中谁都不想看到他们打出自信。”

  接下来梦八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小组赛中他们曾119-82羞辱过对手,此番再次相遇美国人可以说是全面占优,不过西班牙可不是一个可以小瞧的对手。“现在的西班牙状态将会比小组赛输给我们时好很多,”韦德提醒队友,“他们的战术执行力非常强,是个非常危险的对手,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拿到金牌。”

  卫冕冠军阿根廷无缘决赛,只能去争夺一枚铜牌。实力上的差距是明显的,而吉诺比利的受伤更是雪上加霜。“第一节比赛我们落后了太多,而接下来球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本场表现出色的德尔菲诺说,“尤其是在马努-吉诺比利受伤之后,我们之前的比赛计划无法实现,这样显然不足以跟美国这样的球队抗衡。”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