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大胜西班牙已成历史 要保持一颗冠军的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1-81击败阿根廷,闯进决赛。

  美国队报了2004年败给阿根廷的一箭之仇,将在决赛中与此前出线的西班牙会面。全队7人得分上双,卡梅隆-安东尼21分最高,勒布朗-詹姆斯15分,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各得了12分,波什11分10个篮板,霍华德10分9个篮板。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梦八的开局非常完美,第一节完美风暴般的进攻让对手毫无办法,单节30-11领先近20分,可在第二节阿根廷人奋起直追,一度把美国逼的非常狼狈,分差最小时只有6分。“我们打出了非常精彩的第一节,但是第二节刚开始我们犯规太多,”保罗说,“他们用罚球把比赛节奏拖慢,这是我们自己犯下的错误。”

  半决赛完美复仇阿根廷,美国终于8年来首次打进了世界大赛的决赛。后天的决赛对手是西班牙——一个曾经在小组赛被梦八37分羞辱的球队。美国可以提前庆祝夺冠了吗?主帅迈克-舒舍夫斯基可不这么认为。

  “小组赛中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大胜西班牙。可那场大胜并不能为我们赢得金牌,”老K教练依旧保持着谨慎,“那只不过可以帮你进入复赛,今天打阿根廷的比赛我们带着一颗冠军的心,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今天比赛中拿下梦八最高分的安东尼兴奋异常,美国队过去两次止步大赛半决赛,“甜瓜”都是球队中的一员,亲历过梦之队的坠落历程。如今安东尼也终于完成了自我救赎。“现在的感觉非常棒,”安东尼说,“接下来我要先好好的睡上几个小时,然后起来为周日的决赛做足准备,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