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将缺席三四名决战 马努悲情结束奥运旅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3: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1-81击败阿根廷,闯进决赛。美国队报了2004年败给阿根廷的一箭之仇,将在决赛中与此前出线的西班牙会面。

    点击观看吉诺比利受伤回放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卫冕冠军阿根廷只能同立陶宛争夺第三名了,可命运继续跟他们作对,在同美国队比赛中受伤的当家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将因伤无缘三四名决赛。

  吉诺比利是在对梦八的第一节时受伤的,一次防守中马刺球星不慎扭到了脚踝,旧伤复发下场治疗,自此也没有能再回到场上。而赛后,阿根廷队医透露,吉诺比利将铁定无缘出战明天的三四名决赛。

  “(三四名决赛前)马努的伤不可能痊愈,他将不会出战立陶宛。”阿根廷队医迭戈-格里波宣布,吉诺比利这次奥运会征程已经结束了。

  “吉诺比利现在非常痛苦,无法出战让他异常伤心。”主帅塞尔吉奥-赫尔南德斯心疼爱将。马刺明星后卫在同美国队的比赛只打了6分21秒,得到2分。

  祸不单行,前锋安德烈-诺奇奥尼也可能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他的左膝盖有肌腱炎,我们将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再决定他能否出场。”队医格里波说。其实诺奇奥尼打美国时就因伤没有首发,而如果阿根廷没有吉诺比利和诺奇奥尼两员大将,对立陶宛的比赛凶多吉少。(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