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决赛将会更加艰苦 教训使这次更值得回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4:06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23日 在8月22日晚进行的男子篮球半决赛中,美国队以101-81击败对手阿根廷队。赛后美国队的泰肖恩·普林斯和卡梅隆·安东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泰肖恩·普林斯说:“每个人都对今晚这场比赛充满期待,因为我们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篮球半决赛中输给阿根廷队。

  关于将会与西班牙队争夺金牌,普林斯表示:“比赛的关键是一样的;对他们的防守施加压力。我们也将加强防守。我们会在他们防守混乱时,加强进攻。那将是个难忘的时刻。”

  关于他们对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记忆,安东尼说:“上次的经验会让这次的体验变得更耐人回味。”

  关于金牌争夺战中将与西班牙队交手,安东尼表示:“我们都知道与西班牙的比赛会比今天的比赛更艰难。”(林伟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