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旧伤拖累阿根廷 很可能缺席NBA常规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当吉诺比利倒在场边时,马刺队的主帅波波维奇肯定会冲着电视大骂。事实上,他肯本就不主张吉诺比利参加奥运会,因为他知道,吉诺比利的左脚踝伤还没有彻底康复。但波波维奇的话没有得到阿根廷飞人的赞同,为了他的国家,吉诺比利义无反顾加入了球队,从小组赛一直打了半决赛,但就在开场才7分钟的时间,伤心的一幕上演了。当大家都往回跑时,吉诺比利跑了两步,就痛得坐在了地上,抱着左脚踝直叫。阿根廷的队医赶紧跑过来,一按,吉诺比利就痛苦难忍。

    视频-梦八对决潘帕斯雄鹰 科比领衔主演激情五佳

    视频精编-肌肉男热血大PK 梦八完爆阿根廷进决赛

  被扶下场后,吉诺比利只在板凳上坐了几分钟,就回到了更衣室,一直没有出来。“吉诺比利对我们非常重要,但他只打了几分钟,在半决赛这样的比赛里,他无法参加,我为他感到难过。”阿根廷主帅冈扎罗说道,“我问过他情况如何,他说还有些痛。我们目前还不了解情况,可能会送他去医院做一个检查,希望他一切都好,只是一场虚惊。”

  但如果真是旧伤复发,吉诺比利失去的可不仅仅是奥运会,很有可能会缺席NBA常规赛,而这正是马刺队最不愿意看到的。本报记者 王继飞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