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很高兴能顺利进入决赛 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5: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科比在进攻中仅爆发了8分钟,吉诺比利受伤下场后,他似乎也在进攻端消失,选择将全部精力放在防守和策应中。30岁的他学会了用另外一种方式领导球队前进。

  科比是梦八在中国人气最高的球星,8月23日是他30岁的生日,赛前不少中国球迷都在高喊着“科比生日快乐。”科比的亮相也十分精彩,比赛一开始就率队打出12比4的攻击波。但当吉诺比利退出战斗后,科比也失去了进攻的兴趣,即使是志在必得的扣篮被诺西奥尼扇下,科比也没像过去那样跟对手较劲,而是安静地转身继续自己穿针引线的工作。

  此战阿根廷所有的外线队员投篮命中率无一人超过50%,这也是科比的功劳。赛后科比兴奋地说:“很高兴我们能顺利进入决赛,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我们决赛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