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决赛西班牙再战美国 主帅只球输球不丢颜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6:36   信息时报

  虽然西班牙队再次赢得了和美国队一绝高下的机会,虽然西班牙队里有像加索尔这样的NBA球星,但是西班牙队扳倒美国队的机会实在是太小的。

  “我非常的担忧,不是担忧我们没办法赢下美国梦之队,而是担忧我们如何做到,既输了这场比赛又输得不丢颜面,我们不能让队员在这场比赛中丢失信心。”在小组赛与美国队比赛之前,西班牙队新任主教练加西亚的话,足以证明美国队对西班牙队的心理威胁有多大。

  在双方的首次交战中,西班牙队面对梦八凶横的防守,几乎是在瞬间就溃败了。西班牙队并没有打出世界冠军的气势,119∶82的比分,西班牙队球员内心的恐惧无疑将加剧。

  那场比赛让梦八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得分,同时37分的分差也是西班牙队开赛以来输得最惨的一次。梦八全队12人全面开花,而他们立足于防守的战术更是大显神威。之前发挥不好的3分球也在那场比赛中以压倒性段优势击败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当时分球仅仅为18投3中。

  从西班牙队战胜立陶宛队的情况来看,西班牙队的状态始终没有调整到最好。他们面对高强度的防守,进攻始终打得并不流畅。以这种状态迎战本届奥运会还没有败绩的梦八队,西班牙队无疑是螳臂挡车。

  时报记者 冯爱军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