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伤情并不明朗 赫尔南内斯:他还是很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单磊)虽然吉诺比利在第一节早早因伤离场,但阿根廷男篮22日输得心服口服。阿根廷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说,即便吉诺比利没有因伤离场,想战胜美国队也十分艰难。目前,吉诺比利脚踝的伤还无法确诊,能否出现在对阵立陶宛队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尚未可知。

  “这场比赛我们输得并不难看,在控球、抢球方面都不错,主要输在了人员不整齐,开局的防守也不好,而吉诺比利因伤离场也是个很重要的原因。”赫尔南德斯说,美国队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在他们的紧逼防守下,我们许多3分球都是匆忙出手,缺少了核心球员吉诺比利,比赛更加困难。不过,即使他在场,我们取胜也很困难。

  阿根廷队主力古铁雷斯说:“美国队的进攻太强了,虽然想尽各种办法对付他们,但我们在场上还是不太习惯这种强度的比赛。吉诺比利是我们的核心,他的受伤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即便他在场上,我们与美国队的分差也会在十多分,只不过是将分差缩小一些罢了。”

  赫尔南德斯说,美国队不仅有科比,还有其他优秀球员。西班牙队与阿根廷队一样,都很熟悉美国男篮,心理压力也不大,但美国队却必须赢,所以这方面西班牙队可能会有一些优势,将比分咬得很紧,但他们之间的比赛也只是分差问题。

  对于吉诺比利的伤,赫尔南德斯说,他的脚踝很疼,但具体伤情还要进一步到医院检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