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胡子加巴约萨复活 世锦赛功臣希望今晚复制成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30   体坛周报

  记者杨毅北京报道

  当他绝妙的吊传落入加索尔的手中,当他的三分像导弹般命中,人们知道,世锦赛的夺冠功臣——大胡子加尔巴霍萨又回来了。

  对立陶宛这一战,是加尔巴霍萨连续第二次被放进西班牙的首发名单。虽然只打了15分钟,但靠三分球3投2中和罚球得了8分,有1篮板和1助攻。对克罗地亚,加尔巴霍萨也是首发,他打了20分钟,照样扔进两个三分球,得了8分。和立陶宛之战的第一节,当时西班牙15比17落后,加尔巴霍萨在反击中毫不犹豫的就扔了三分。球在框上崩飞了出去,快似卢比奥已经飞到,捡起球顺手一递,又给了加尔巴霍萨。他抬手就又把球扔了出去!三分命中,让西班牙队18比17反超。

  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主帅阿伊托一直让9号雷耶斯打首发大前锋,他小组赛也表现不错,场均9分5个篮板。加尔巴霍萨因为伤病,错过了猛龙队上赛季几乎所有的比赛。在阿伊托组建国家队时,很多人对他选择加尔巴霍萨存有疑问,但阿伊托仍然相信大胡子的经验和关键表演。“他肯定会帮助我们的,”阿伊托说。

  两天之后,加尔巴霍萨将和他的球队一起,站在奥运会决赛的战场上。到目前为止,加尔巴霍萨整个职业生涯里最美妙的一场比赛,就是两年前的世锦赛决赛。他拿下20分10个篮板率领西班牙击败希腊夺冠。两年一眨眼,决赛又来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