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德隆让西班牙很揪心 猛龙又要吃外籍球员的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喜林报道 西班牙在半决赛中迎来生死大战,但是主力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却十分遗憾地因伤缺阵。他的伤势不仅让西班牙男篮上下揪心,同时还惊动了猛龙。如果后者坚持不让卡尔德隆出场,恐怕西班牙的8号未必能出现在决赛场上。

  卡尔德隆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受伤的。主帅雷内西斯十分青睐嫡系卢比奥,让这位只有17岁的小将打首发,但是改打替补后的卡尔德隆依旧十分神勇,他只打了18分钟,但贡献了10分,全场5投4中。有些遗憾的是,在第三节中段,卡尔德隆不慎拉伤大腿内侧肌肉,不得不在中途退赛。

  卡尔德隆的受伤让西班牙队上下十分紧张。因为小将卢比奥毕竟太稚嫩,进攻能力较差,而老将洛佩斯能力一般,如果缺少卡尔德隆,球队进攻将受到很大的影响。“我感觉腹股沟有一点点拉伤,但还不太清楚伤势有多严重。我们仍需看看检查结果,看是否能够半决赛上场。”卡尔德隆在周四时接受采访表示。

  半决赛中,西班牙并未让卡尔德隆上场,球队控卫位置有些吃亏,幸好其他球员表现出色,帮助球队顺利渡过难关。卡尔德隆决赛能否上场成了一大悬念,因为他的伤势已经惊动了猛龙管理层。得知卡尔德隆受伤之后,猛龙总经理小科朗吉洛立即和卡尔德隆本人取得了联系。“他向我保证,他肯定不会使自己的伤势加重。”小科朗吉洛说。

  猛龙在今年夏天刚刚和卡尔德隆完成续约,他们把卡尔德隆看作为球队未来中坚力量之一。为此,球队还不惜送走了另外一位优秀控卫T.J.福特。此外他们还在今年夏天引进小奥尼尔,全队上下准备在新赛季开创出大场面,猛龙管理层可不希望看到他们的主力控卫在国家队受伤,影响新赛季的比赛。

  猛龙在西班牙球员的身上已经吃过一次亏,去年的欧锦赛,尚未痊愈的加巴霍萨带伤作战,没有想到伤势进一步恶化,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今年夏天,猛龙曾经表示不让卡尔德隆和加巴霍萨征战奥运会。卡尔德隆最终说服猛龙,而加巴霍萨和猛龙解除合同,随后转投俄罗斯的联赛,猛龙想管也管不到。卡尔德隆现在受伤,猛龙上下恐怕又要揪心不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