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击败阿根廷报雅典之仇 将迎战西班牙争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4:20   中国体育报

  8月22日,美国“梦八队”在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以101比81击败阿根廷,报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美国队将在决赛中与此前出线的西班牙相遇,争夺奥运会金牌。

  半决赛与阿根廷相遇,美国“梦八队”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安东尼拿下了全队的最高21分。阿根廷队的斯科拉虽然拿下了26分和11个篮板,但却未能救主,他们只能与立陶宛队争夺铜牌。

  赛后,安东尼说:“我们的开局非常出色,第一节就取得了很大的优势。吉诺比利下场以后我们感觉比赛快结束了,所以有些放松,让对手把分差缩小了,不过我们最终战胜了他们。”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表示:“下一场和西班牙队的冠军争夺战将会更加艰苦,我们在上一次交手的时候输给了西班牙队很多,所以这次一定会全力以赴。全队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完全具备了争夺金牌的实力。”

  阿根廷队主教练桑托斯表示:“美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非常出色,我们在开局的防守很差,随后虽然在防守上投入更多的兵力,但随着体力下降和吉诺比利的受伤,最终输掉了比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