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媒体:梦八北京奥运无对手 西班牙等于安哥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男篮时隔8年再度冲入奥运会金牌争夺战,这让美国媒体兴奋不已。《纽约每日新闻》记者菲利浦-邦迪特意撰文,表达了自己对美国男篮的欣赏和信任:

《纽约每日新闻》截屏图

  在第二节比赛当中,美国男篮好像忘记了他们救赎的使命,迈克-沙舍夫斯基愁眉不展,说美国男篮打出了今年最糟的防守。的确,那阵子美国男篮对阿根廷男篮的联防毫无办法,不过我们不用担心,他们只是打个盹儿而已。

  最终,101-81,美国男篮赢得胜利,闯入决赛。在下半场,他们再也没有给这个奥运会卫冕冠军机会,一路保持领先,直至比赛结束。其实,美国男篮第一节就领先了21分,那就是他们实力的表现,可是随着马努-吉诺比利因伤离场,美国男篮的小伙子们思想上有些松懈了,他们打了个盹儿,相信当时很多观众和他们的心理也是一样的。

  当然,我们并不是说阿根廷男篮不堪一击,虽然少了吉诺比利,他们依然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并打出了一些原本属于美国男篮的风格。路易斯-斯科拉就像个船长,他在内线不断兴风作浪,撑起了整个阿根廷男篮。如果不是卡梅罗-安东尼半场前罚球得手,阿根廷男篮甚至能够将分差缩小到6分。

  我们应该为阿根廷男篮的不屈鼓掌,毕竟他们是在失去了阵中最好的球员之后,做到了这些。可是,赛后就连他们自己也承认,美国男篮的球风让他们难以招架。

  “我们很难适应他们那种强度的对抗。”阿根廷男篮大前锋,胡安-佩德罗-古铁雷斯说道。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阿根廷男篮就是西班牙男篮,就是希腊男篮,就是立陶宛男篮,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他们看起来十分相似,而更大的共同点是,他们都无法阻止这些美国的梦想家。没错,在本届奥运会上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止这群梦想家了,包括西班牙男篮,在美国男篮面前,他们和安哥拉男篮有区别吗?

  上周六,西班牙男篮刚刚以37分的巨大差距被美国男篮击溃。

  “西班牙男篮现在肯定变得不同了,”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但是,美国男篮也不一样了。”

  美国男篮的球员总是说,他们这次出征带着使命,带着任务。现在,他们距离完成救赎仅有一步之遥。他们能够做得到,因为他们从不疲倦,他们从未失败。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