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30岁生日快乐!飞侠:满意梦八感觉自己更年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40   新浪体育
科比30岁生日快乐!飞侠:满意梦八感觉自己更年轻
祝科比生日快乐(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8月23日,正在北京征战奥运会科比今天将度过他的30岁生日,NBA官网也抓住这个机会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上赛季联盟常规赛的MVP,以下是专访摘译:

  首先,记者开玩笑的问科比在年满30岁这一天是否感觉自己老了。科比打趣说:“这可真的是笑话,和去年以及过往几年相比,我感觉现在的自己更年轻了。我的双腿感觉很棒,我现在的感觉很好。”

  那么生日这特殊的一天,科比有什么计划?科比表示自己的计划就是前往鸟巢观看足球决赛以及关注美国女篮和澳大利亚的决赛,“我今天会去鸟巢看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男足决赛,晚上则会去五棵松球馆为美国女篮加油。”

  在生日前一天,科比的梦八队刚刚击败了阿根廷跻身最后的决赛,这让科比在生日这一天无比快乐。“我现在感觉太高兴了,我对于自己在梦八队中的位置非常满意,我对于球队取得的进步非常满意,在年满30岁这一天,我非常开心。”

  那么队友是怎么看待已经年满30岁的科比呢?他们会不会取笑这个老家伙呢?科比自信的说,“他们知道,在十月份,我们还会在球场上相见,因此,他们肯定不会说太多的。”(大脸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