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当家控卫恐无缘决赛 猛龙出面阻挠暗助梦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奥运会男篮决赛将与今天下午打响,众星云集的美国男篮最后一个对手是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梦八向冠军发起最后冲击。西班牙虽然小组赛37分惨败给梦八,但决赛中他们依然有实力给对手制造麻烦。可不幸的是,伤病这时候跑来给西班牙添乱。

  ESPN报道,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由于有伤,可能将缺席这场金牌争夺战。卡尔德隆效力于NBA的多伦多猛龙,被认为是下赛季该队毋庸置疑的当家控卫,而近日猛龙队总管布莱恩-科朗基洛知会西班牙篮协,希望卡尔德隆不要带伤出战奥运决赛。

  之前的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卡尔德隆的右大腿内侧肌肉有轻度的撕裂,目前伤势并不算严重,一般情况下静养7-10天即可痊愈,但如果带伤作战可能恶化,有可能会影响到9月份开始的NBA新赛季训练营,因此猛龙方面希望西班牙队不要让卡尔德隆出场。

  科朗基洛表示,猛龙和西班牙国家队都应关注卡尔德隆的健康问题,称这位爱将肯定不会出场。但西班牙国家队方面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卡尔德隆不确定决赛是否会出场。而有趣的是,说这番话的小科朗基洛正是现任美国国家队主管吉姆-科朗基洛的儿子。

  其实卡尔德隆的伤势已经引起了西班牙方面的注意,过去两场淘汰赛,原本的铁打主力卡尔德隆都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对克罗地亚用的是里基-卢比奥,而淘汰立陶宛首发的则是劳尔-洛佩兹。其实本次奥运会有伤的卡尔德隆状态平平,17岁的天才少年卢比奥则崭露头角,不让猛龙后卫首发无可厚非,但如果不让他出场,西班牙的阵容深度将大打折扣,这让他们更加无法跟板凳深不见底的梦八抗衡。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