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梦八压迫式防守发力 西班牙稳扎稳打暂落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14时30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决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的美国男篮迎战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男篮,双方在北京奥运最后一天迎来冠军争夺战。首节比赛,双方马上就展开真刀真枪的对抗,美国队以38比31领跑首节!

  比赛伊始,霍华德为美国队抢得率先进攻权,詹姆斯在弧顶送出一记漂亮的三分助“梦八”率先开张。加索尔回过头来用“2加1”还以颜色!双方很快就展开“对攻战”,安东尼三分命中,杰米内兹同样回敬一记三分,10比9!

  西班牙的凶猛进攻让美国队有些措手不及,科比、詹姆斯这两位球队核心早早就各自领到两次犯规,老K教练不得不将威廉姆斯和韦德双双换上。西班牙并没有因为美国队的轮换改变战略,纳瓦罗、加索尔、鲁比奥、雷耶斯多点开花让梦八众将非常难受,很快西班牙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以22比17领先美国。

  关键时刻,老K教练再出招,换上了三名后卫加快比赛节奏。保罗和韦德不负众望,很快就带领梦八将比分缩小,随着波什的两罚命中,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22平!

  在梦八侵略性极强的压迫式防守之下,西班牙有些乱了阵脚,一波9比3的攻击波,美国队以31比25反超西班牙6分!最终,美国队以38比31领先西班牙结束了首节比赛!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