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后卫暴扣成瘾梦八仍领跑 西班牙对飙三分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14时30分,2008北京奥运男篮决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战幕!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的美国男篮迎战保罗·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男篮,双方在北京奥运最后一天迎来冠军争夺战。次节,西班牙在战术配合上非常成功,同时保证了投篮命中率,美国队仅仅以69比61领先结束上半场,

  次节比赛,科比重新回到赛场,一上场就送出一记三分助美国队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一阵对攻之后,科比助攻安东尼,后者三分命中将分差扩大到13分,梦八以46比33领先西班牙。

  西班牙变换防守战术效果并不理想,又从联防回到盯人防守,同时加强协防。梦八以不变应万变,用速度控制着比赛节奏,在防守端的抢断帮助美国队频频打出漂亮的快攻,科比、韦德、詹姆斯接连暴扣!

  随后,双方又开始互飚三分,韦德、詹姆斯接连命中三分,费尔南德斯也用一记远距离三分回敬对手,双方比分来到58比49,梦八暂时领先!费尔南德斯成为唯一能与对方抗衡的三分射手,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左右。

  最终,美国队还是顶住了西班牙的反扑攻势,以69比61领跑结束上半场!

  (小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