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梦八匹克再攀国际新高峰 签约球星将掀起盖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8:32   新浪体育

  8月24 日,在成千上万的篮球迷的期待中,本届奥运会的焦点之战美国梦八对阵西班牙的金牌之争,在五颗松篮球馆拉开战幕。而美国梦八队也不负众望,夺回了这枚失去已久的奥运金牌,成功捍卫了“梦八”的霸主地位。而“梦八”此次北京之行,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更成为国内各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

  在 “梦八”与阵西班牙斗牛士的对决中,五棵松体育馆座无虚席,现场球迷欢呼声不断,比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在贵宾席上,记者更是发现了贝克汉姆等大牌明星,还有一些中国企业的老总,匹克公司总经理——许志华就赫然在列。最终比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梦八夺回了这枚久违的金牌。颁奖结束后,全体梦八队员都回到休息间内为胜利欢庆,记者本想对美国梦八的队员们进行简短的采访,却发现在休息室的另一角,匹克总经理许志华正神情严肃地与科比、小皇帝交谈。记者欲抓拍下这一幕的时候,被休息室外的志愿者制止了。此刻,让人不禁想起前段时间在一些报纸和网络上看到匹克欲签约新球星的传闻。

  早在8月初,就传出匹克欲再签一名NBA大牌球星。这位球星是谁,也引起了业界人士以及广大球迷的猜测与讨论。而许多报纸也爆出匹克频频在奥运会前后与NBA球星接触洽谈的新闻, 先后接触的有姚明、诺维茨基、吉诺比利等。姚明是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已经享有国际知名度,广告价值更是不匪,但是让姚明尴尬的是,至今在NBA的职业生涯中仍未打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虽然卫冕冠军阿根廷在半决赛中就遭“梦八”淘汰出局,但是吉诺比利此次北京之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更是集世锦赛、奥运会、NBA冠军荣誉于一身,这是姚明、诺维茨基不可比拟的,事实上,在数场吉诺比利参加的比赛中,许志华都有出席。

  而诺维茨基曾获得NBA常规赛的MVP的称号,这也是姚明与吉诺比利所没有的。不管从哪方面分析,姚明、吉诺比利、诺维茨基都有值得匹克选择的理由,匹克总经理许志华观看比赛的动机也不得不让人引起怀疑。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一直在场馆门外等候匹克总经理许志华。通过采访许志华,记者了解到,匹克新签约的球员已经锁定在梦八队之中,而且是一位首发的大牌球星,具体是哪位大牌,我们还无法得知。但许志华表示,匹克将于8月25日在北京针对新签约的球星召开媒体见面会,向大家揭开谜底。这势必会掀起一阵强烈的篮球风暴,使匹克再度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

  早在06年,匹克与NBA火箭队球星巴蒂尔签约后,就在中国刮起了巴蒂尔热风,匹克也在国际上打响了知名度。如今,匹克若再签一名美国梦8的大牌球星,不仅会在品牌国际化道路上又上一个阶梯,还会将匹克的品牌篮球文化内涵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位球星究竟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