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西班牙表现有声有色 输给梦八心服口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9: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邹大鹏)西班牙队24日在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中以107:118输给美国队。西班牙队中的巨星保罗·加索尔认为,西班牙队今天表现得有声有色,输给“梦八队”也输得心服口服。

  曾是雅典奥运会得分王的加索尔说,今天的决赛他们做了充分准备,遗憾的是西班牙队没赢得这场比赛。整个比赛是非常漂亮的一场比赛,比分很接近,他为队友与教练感到骄傲。

  加索尔认为“梦之队”只有一个,存在于他记忆深处。今天的美国队打得非常好,无人能比。与两年前及四年前相比,美国队有很大的改进,队员在场上非常严肃认真,非常想赢得冠军。美国队中有很多天才,美国队主教练的指导也非常棒。

  西班牙队小组赛中曾以82:119大比分输给美国队。“上次我们犯了错误,缺乏自信,缺乏强度,”加索尔说,“虽然今天我们输了,但感觉好,对手是一个特殊的球队。”

  今年28岁的加索尔表示,这不会是他最后一次国家队的比赛。近期由于比赛强度过大,他希望在“补充一下能量”后,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后再到国家队。

  西班牙队主教练雷内塞斯说,北京奥运会上这支美国队有更强的取胜欲望,超过了以前奥运会的表现。“我的记忆中美国队体格强壮,速度很快;西班牙队则很有意志力,有取胜欲望。这样的对决,给双方和世界篮球都有很有益。”

  西班牙队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那届世锦赛上,美国队不敌希腊队,未能进入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