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竟拿金牌送人情 富豪夫人打赌赢得金镶玉(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1:40   新浪体育
基德竟拿金牌送人情 富豪夫人打赌赢得金镶玉(图)
韦恩夫妇

  贾森-基德在NBA赛场上就以无私著称,在北京奥运会上他同样把这一品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奥运会之后,基德又来了一次超级“无私”的举动——把刚刚赢得的这枚“金镶玉”送人了。

  拿去拍卖做慈善?不是。送给女朋友做定情礼物?更不是。基德在北京赢得的这枚金牌,将送给一名超级富豪的妻子,而起因只是一年前的一次打赌。

  一年之前,基德同美国队一起在拉斯维加斯集训,期间他们下榻在赌城最著名的豪华酒店之一——韦恩-拉斯维加斯大酒店。这家酒店的老板是永利赌王、有“拉斯维加斯之父”称号的斯蒂芬-韦恩,资产超过39亿美元。而在一次晚宴中,基德认识了这家豪华酒店的老板的妻子伊莱恩-韦恩。没想到二人一见如故,席间聊的非常开心,很快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基德从聊天中惊奇的发现,韦恩太太对篮球非常了解,知道的非常多,这让基德感到多了几分亲切感。于是就打赌,如果这次梦八在北京赢得了金牌,那就把这枚金牌送给韦恩夫人。

  “那就是一次打赌,”基德向媒体透露,“韦恩夫人是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一个真正的好人。去年夏天,我们在韦恩酒店住,一次宴会中我认识了韦恩夫人,我们谈的很开心,她非常了解篮球。”

  “于是我就跟她约定,如果我们赢得了金牌,我会送给她。起初她以为只是个玩笑,但是我告诉她说我已经有过一枚了,而送给她金牌只是感谢他们的盛情款待。”盛情款待换回来一枚宝贵的奥运金牌,韦恩夫人赚大了,更何况他们提供的款待也是收了钱的。(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