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大战加索尔完胜魔兽 暗示梦八不如92梦之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0:2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西班牙未能实现双冠王梦想,但是加索尔却在内线大战中笑到最后,完胜了美国首发中锋霍华德。

  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加索尔共18投9中,得到21分6个篮板,在内线给予球队莫大的帮助,而霍华德只有8分5个篮板入账,相比之下黯淡许多。面对霍华德的防守,加索尔开场后就展现自己全面的能力,他不仅能够在内线强攻得分,还能拉到中远距离跳投得手,当霍华德被换下时,面对身高远不及自己的博什和詹姆斯等人,加索尔又多次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不过,加索尔最遗憾的一攻出现在比赛的第二节,他曾连续三次补篮,但球始终无法落筐。

  当然,加索尔的表演并不只有这些,第四节他连续和纳瓦罗、费尔南德斯等上演空中接力配合,第四节还剩下8分35秒,他接到费尔南德斯传球完成接力扣篮,这个进球让西班牙人一度看到反败为胜的希望。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可比赛结果让人有些遗憾,”加索尔说,“因为我们曾将差距追得很近,我们有反败为胜的机会。我为队友们、教练们感到自豪,最后一场比赛证明了我们是怎样一支球队。”稍作停顿,加索尔继续说:“我们应该以自己的成绩为荣,我们在球场上没有退缩。”

  当被问到这支美国男篮是否堪比1992年那支梦之队时,加索尔说:“我觉得只有一支梦之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