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第一妖星遇从未有过困境 大单合同也越离越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4:4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8月24日北京报道 吉诺比利受伤,不仅让阿根廷男篮很紧张,还让马刺队揪心不已。马刺队原本打算和吉诺比利提前续约,但是这次马努旧伤复发,他们已经放弃这一念头。

  马刺队在第一时间就知晓了吉诺比利的伤势情况。8月22日那晚受伤离场后,吉诺比利很快就给波波维奇打了电话。“在更衣室里,我和波波维奇通了电话,我告诉了他,我的情形,他很理解我,因为球员难免受伤,同时他也为我感到很难过,”吉诺比利说。

  波波维奇很伤心,他原本十分担心吉诺比利在奥运会期间伤势加重,没想到真的如此。吉诺比利的左脚踝伤势属于老伤。《圣安东尼奥快讯报》专栏作家巴克·哈维透露,吉诺比利在NBA的第一个赛季就受到了左脚踝伤势困扰,而在上个赛季他的伤势突然加重。今年夏天,马刺队明确反对吉诺比利出战奥运会,主帅波波维奇亲自对媒体表示,马努的伤势太严重,不能参加奥运会。

  但是,吉诺比利很想参加奥运会,特别是在阿根廷代表团任命他当旗手后,他征战奥运会的想法更加强烈了。波波维奇只能做出妥协。经过一番治疗,吉诺比利的脚踝伤势神奇般地迅速恢复,最终如愿出征奥运会。

  但是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半决赛中,吉诺比利的左脚踝再次受伤。马努这次受伤,已经对他在NBA的生涯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吉诺比利的合同还剩两年,鉴于他在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马刺管理层已经在讨论是否该和马努提前续约。但是,如今马努受伤了,马刺队收回了提前续约的想法,他们要看看吉诺比利的伤势恢复情况到底怎样。吉诺比利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马刺队还有充足的时间来考察马努。奥运会结束后,吉诺比利将飞赴圣安东尼奥接受更加全面的检查。吉诺比利本人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动手术的准备。

  经过这件事后,马刺队肯定更加不愿意放吉诺比利回归国家队。吉诺比利将来还会披上阿根廷战袍吗?“我不知道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时,我的身体是否健康,我现在只想好好养伤,至于我是否还会代表国家队比赛,还要看到时候我的身体怎样,现在讨论这些太早了,”马努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