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利上演四金传奇 帕克和主教练都宣称为她而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48   篮球先锋报

  四届奥运,四枚金牌。当丽莎·莱斯利身背5次犯规,走下球场时,她的眼里已经满是泪水,这是幸福的眼泪。

  这应该是莱斯利的最后一次奥运之旅,从1996年的亚特兰大到2008年的北京,莱斯利收获了四枚奥运女篮金牌,她的存在,让美国女篮十多年来一直无敌于天下。2006年美国女篮兵败巴西世锦赛,莱斯利没有参加。

  此次出征奥运,莱斯利要的就是这枚金牌,她曾说:“我不会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只有冠军。”坎迪斯·帕克也说:“我们要替丽莎圆梦,要为她去拼奥运金牌。”美国女篮主教练安妮·多诺万说:“丽莎以前拿金牌时,她还没有做妈妈,现在她身份变了,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变化。因为有她,我们没想过别的,只想着拿金牌,为她而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