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悲壮离开奥运赛场 击败莱斯利心愿未完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同样是身背5次犯规被罚出场,劳伦·杰克逊要比丽莎·莱斯利悲壮得多。

  劳伦·杰克逊想要在世界赛场上亲自击败莱斯利的心愿仍然没有了却。与美国女篮一战,杰克逊拿下20分、10个篮板,但实际上她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她5投1中,算上罚球总共得到6分。

  “二当家”佩妮·泰勒带伤出战,状态大打折扣,进攻点就主要集中在了杰克逊和外线斯奈尔身上,防守范围顿时缩小。因此美国女篮在换上劳森,大肆提速后,使得杰克逊来回疲于奔命。一旦杰克逊持球,美国女篮也至少会有两人上前包夹,第三节开始时,她的一次篮下强攻,最终被莱斯利终结。

  随着莱斯利的一天天老去,杰克逊早就已经被冠以“世界女篮第一中锋”美誉,但她仍然缺一块奥运金牌,如果她能手刃美国女篮,击败莱斯利夺冠,那么这一头衔将实至名归。很可惜,现在的杰克逊仍然实至名“未”归。

  杰克逊上半场形同虚设,但外线队员却没有及时予以支持,全队的投篮都极为糟糕。澳大利亚女篮主教练斯特林说:“我们的命中率只有25%,指望这样的一支球队去夺冠显然不切实际。”

  而且别忘了,美国女篮主教练多诺万曾是杰克逊在西雅图风暴的教练,她对杰克逊无比了解,难怪福尔斯会说“我们的教练知道怎样对付劳伦”。对于杰克逊和澳大利亚女篮来说,这又是一届没有进步的奥运会,四年前的雅典,她们就是第二。

  奥运之后,杰克逊将不会直接返回西雅图参加本赛季剩余的WNBA比赛,而是回到悉尼,接受右脚踝手术。术后,需要休养至少四周,应该能赶上风暴队的季后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