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355米连通北京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6:26  三秦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355米,是太原小轮车赛道的长度。对于一个小轮车运动员来说,恐怕再也没有这样一个如此激动、如此重要的355米。5月31日的比赛,是通向北京的比赛。

  在这条赛道上,世界排名第六的拉脱维亚男选手斯通伯格,赛前并不被更多的人所知道,却战胜三届世锦赛冠军美国人贝内特,为拉脱维亚赢得奥运资格。在这条赛道上,世界排名第9的女选手莎纳兹,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奇迹。这位来自英国的姑娘,一路领先,以较大的优势夺冠。这两匹斜刺里杀出来的黑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都激动异常,都表示出了对北京奥运的向往。“现在我已经成为最快的车手之一,这种感觉太美好了。”“年初我还在为奥运资格而奋斗,而现在我已经是世锦赛冠军了。”无论是男子冠军斯通伯格,还是女子王后莎纳兹,都显得喜出望外。夺得世锦赛的冠军之后,两位新科冠军,都把眼光对准了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拉脱维亚人希望保持状态,在北京再创佳绩;英国姑娘已经开始了下一个梦想,获得奥运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