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轮车赛英国夺冠热门摔倒 法国拉脱维亚最终得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今天上午,经过激烈角逐,法国选手安妮-卡罗琳·肖松和拉脱维亚选手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分别获得了女子、男子小轮车竞速赛的首枚奥运金牌。

  女子决赛首先进行,肖松是这一项目的老将,她曾退役,又为了北京奥运会而复出。今天的比赛中,肖松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世锦赛冠军、夺金呼声颇高的英国选手莎娜兹·里德在最后一个弯道试图超越肖松,不幸跌倒,肖松的队友拉埃蒂蒂娅·科尔吉耶获得银牌,美国选手金特纳获得铜牌。

  “我今天比赛时速度很快,”肖松说,“不像以前。我这次成功超过了里德。”

  几分钟之后,男子组比赛决出胜负。小轮车起源于美国,美国在这一项目上实力超群,但是拉脱维亚选手斯特龙贝格斯打败了呼声颇高的美国队,获得男子比赛的冠军。美国队的迈克·戴和多尼·鲁宾逊分获银、铜牌。

  “我很冷静,精神集中。”斯特龙贝格斯说。斯特龙贝格斯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南非选手西菲索·恩拉普在赛道最大的起伏处跌倒,其他几名选手躲避不及也跌倒,混乱中,恩拉普的头部被一名选手的车轮打中。鲁宾逊成功地躲过这场灾难,获得铜牌。(刘志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