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总统电贺小轮车冠军:全国都为你而骄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0:40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8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德洪)拉脱维亚总统扎特莱尔斯和总理戈德马尼斯22日分别向当天获得北京奥运会小轮车男子竞速项目比赛金牌的本国运动员马·斯特龙贝格斯表示祝贺。

  扎特莱尔斯向斯特龙贝格斯打电话表示了祝贺。他说,斯特龙贝格斯的精彩表演给所有拉脱维亚观众带来了很多“激动”和欢乐。他说,当拉脱维亚国歌第一次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响起时,当拉脱维亚的国旗升起时,他“特别激动”。他说,拉脱维亚全国都为斯特龙贝格斯感到骄傲,他祝斯特龙贝格斯在未来的运动生涯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拉脱维亚总理戈德马尼斯的新闻发言人当天也表示,正在北京观摩奥运会的拉脱维亚总理戈德马尼斯现场观看了斯特龙贝格斯的表演,并第一时间向运动员表示了祝贺。

  在北京时间22日上午结束的奥运会小轮车男子竞速赛中,拉脱维亚选手马·斯特龙贝格斯以36秒190的成绩夺冠,从而获得了小轮车男子竞速项目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这也是拉脱维亚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