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古巴将组建国家拳击队 直指2008年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6日电(记者殷永建)世界拳击强国古巴将组建国家拳击队,目标直指北京2008年奥运会。

  据《格拉玛报》6日报道,组建国家拳击队的第一步是将于两周内在中部的圣斯皮里图斯省举行的全国拳击赛。在参加本届全国比赛的众多选手中,包括两届奥运会54公斤级金牌得主、世界名将里贡多克斯。

  该报认为,本届古巴全国拳击赛至关重要,因为时间紧迫,距离北京奥运会只有一年半的时间了,必须在短期内对运动员进行选拔。本届比赛的出色选手将成为北京奥运会古巴队的候选队员。

  在古巴全国拳击赛结束后,还有两次锻炼队伍和选拔队员的机会,即今年7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以及世界拳击锦标赛。在这两次比赛中,古巴将进一步锻炼队员,力争在北京奥运会上保持世界拳坛霸主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