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哥伦比亚罗梅罗获得首张北京奥运会拳击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0月30日电(记者余定良) 哥伦比亚53公斤级拳击选手罗梅罗30日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战胜多米尼加对手马雷罗,从而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赛的入场券。

  这是哥伦比亚获得的首张2008年奥运会拳击赛的入场券,而罗梅罗则成为该国获得参加明年奥运会拳击赛资格的第一人。

  30日的胜利是罗梅罗在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二个胜利,此前他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哈西哈。11月1日他还将迎战波多黎各选手阿罗约。

  哥伦比亚的目标是获得4张北京奥运会拳击赛入场券,并把夺取另外3张入场券的希望寄托于佩雷斯、阿尔瓦雷斯和里瓦斯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