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古巴期望延续拳击项目辉煌 所有级别均有望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1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月22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拳击队主教练罗克22日在哈瓦那说,力争使北京奥运会拳击11个级别比赛中都有古巴选手参加。

  罗克介绍说,因担心运动员出走,古巴没有派选手参加去年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世界拳击锦标赛,因此错过了一次赢得奥运会参赛席位的机会,但古巴拳手将参加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举行的预选赛,并争取得到更多的奥运会入场券。他透露说,古巴队还将参加4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的奥运会拳击预选赛。

  据了解,从1900年巴黎奥运会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古巴运动员共获得65枚金牌,其中32枚金牌是拳击运动员夺得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