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拳王将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担任泰国队旗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8:5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25日电(记者凌朔)能在开幕式代表团出场亮相时担任旗手向来都是一种荣誉,在泰国运动员看来也不例外。泰国奥委会在多次遴选之后,决定由2004年雅典奥运拳击轻中量级冠军马努在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这一角色。

  此前,比马努更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泰国羽毛球王子波萨纳是第一候选人,不过,由于波萨纳的第一场比赛将于8月9日开始,为了不影响比赛,奥委会临时改变了主意,换下了波萨纳,换上了10日才开始首场比赛的马努。

  此外,奥委会还周到地考虑了替补旗手,他们分别是雅典奥运会轻量级拳击亚军沃拉珀和网球女星塔纳苏甘。

  泰国奥运代表团由51名运动员、8名行政官员和28名技术官员组成。他们将于8月初前往北京。行前,代表团将在曼谷吉拉达宫晋见泰国公主诗琳通。中国人民的好朋友诗琳通公主也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