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拳王最后时刻退出奥运 体重竟成摘金最大阻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4:58   新浪体育

  拳击世锦赛轻量级冠军,英国选手弗兰克-加文被认为是北京奥运会拳击60公斤级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他由于体重超标将遗憾的退出北京奥运会。

  英国拳击队的教练特里-爱德华兹今天表示,“我们尽了很大努力让我们的选手处于最高水平,加文最近几个月都在与他的体重作斗争,可是最后他还是失败了。前一阶段我们在澳门训练的时候我们做了一切我们可以想到的方法,可是遗憾的加文很难在本周五测量体重之前将自己的体重降到60公斤以下。”

  弗兰克-加文的缺席无疑对英国拳击队是一个很大的打击,这位英国拳手本有机会在本届奥运会的决赛中与自己的主要对手,俄罗斯拳手蒂申科一决雌雄,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加文曾经战胜过蒂申科获得冠军。(尤尔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