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拳击主帅遗憾世界冠军无缘奥运 对比赛仍持乐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18   北京奥运官方网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最后一个抽签项目——拳击的对阵名单,今天中午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揭晓。尽管英国轻量级(60kg)世界冠军弗兰克-加文因为没有达到体重要求无缘北京奥运会,与此同时队伍又遭遇一个艰苦的赛程,但是英国拳击队教练特里-爱德华兹对比赛依然表示乐观。

  加文在2007年突然爆发夺得世界冠军,本来期待着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但是当发现他体重超标3公斤后,克加文的奥运梦想也随之破灭,8月7日他离开了队伍在澳门的训练营,英国拳击队遭遇了沉重的打击。

  “是的,弗兰克走了,他已经回家了,但是他还是祝福队友们好运。”在今天中午结束拳击抽签结果揭晓后爱德华兹表示,现在对于他来说加文的离去带来的失望已不是重点,需要更多的担心分组赛程,“很艰苦的分区,但是我想在失去了弗兰克后我们还是有机会,替代他出战的戴维-普莱斯同样非常出色。”

  因为克加文的缺阵,英国拳击队只能将夺金期待更多的放在最轻量级(54kg)选手乔-默里和2007年世锦赛铜牌得主、轻中量级(64kg)选后布拉德利-桑德斯身上。(马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