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摩亚拳手无大碍 国际拳联保证运动员不再出差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0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天,在前晚拳击比赛中受伤的萨摩亚拳手法拉尼-塔武伊(FaraniTavui)仍在中日友好医院国际医疗部接受治疗。据了解,国际拳协医务委员会主席查尔斯-巴特勒表示,经过CT检查,他认为法拉尼没什么大碍。

  在前晚举行的轻量级一场比赛的第三回合中,法拉尼被对手击倒,法拉尼试图站起来重新投入比赛,但是遭受重击的他未能站起来,经朝阳医院检查后,被送往中日友好医院救治,昨天本报以《萨摩亚拳手头部重伤》为题进行了报道。昨天20时,记者来到中日友好医院探访,据医院的工作人员介绍,所有的奥运会运动员都在国际医疗部进行治疗,据病房的医生介绍,该拳手还在接受治疗,但是具体的病情需请示有关部门后才能透露。

  国际拳联医学委员会主席查尔斯·巴特勒赛后称塔武伊的伤势应该不重,相信他很快就没事了。作为本届奥运会医务工作者,巴特勒称,他必须保证运动员不能再出任何差错。

  中日友好医院被指定为2008年奥运会接收运动员患者的定点医院,院内承担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奥组委人员、中高级官员、赞助商、合同商、志愿者等奥运注册人员的医疗救治任务,所有在比赛时受伤的运动员,都将在第一时间内送到中日友好医院救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