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48公斤级古巴选手晋级 与邹市明碰面或成定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8月19日晚上8点,在刚刚结束的48公斤级1/4决赛中,古巴选手扬皮耶尔·埃尔南德斯击败巴西对手保罗·卡瓦略成功晋级四强。作为本届奥运会邹市明最强、最可能对手,双方碰面或成定局。

  第一回合,巴西选手一上来就展开了迅猛的攻击,实力强大的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被打得有些措手不及,直到回合过半埃尔南德斯才站稳脚跟与对手展开对攻。首回合双方2-2战平。

  第二回合,卡瓦略再次趁古巴人立足未稳当之际发起进攻,但这一次埃尔南德斯早有防范,卡瓦略出拳落空后,被埃尔南德斯抓住机会一顿暴打,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开始将比分反超,8-3第二回合结束。

  第三回合,巴西选手卡瓦略虽然进攻凶猛,但有效拳不多,相对而言,运用打防守反击战略的埃尔南德斯技术更为熟。他与卡瓦略拉来距离后上钩拳频频得分。15-5,古巴选手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

  第四回合,卡瓦略依然节奏不变地一味猛攻,但此时一切努力似乎已无关胜局,古巴人埃尔南德斯没有采用游击闪躲战术,而是头顶着头与对方对峙。伴随着锣声瞧响双方还在对攻,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埃尔南德斯21-6无可争议地赢得了胜利。

  由于接下来的半决赛,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与邹市明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因此,如无意外双方都能晋级到决赛。而如果那样,在8月24日晚上,邹市明最不想碰到的古巴对手就将如约走到其面前。(贾春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