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拳台再现咬人事件 霍利菲尔德目睹表情复杂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1997年,拳手泰森在与霍利菲尔德的拳王争霸赛中的“咬耳朵事件”传遍全球。而在本届奥运会上的拳击比赛中,又出现了“咬人事件”,当年被咬的霍利菲尔德也在台下观战。

  视频-拳击场惊现咬人一幕 霍利菲尔德见证泰森徒弟

  在19日的男子拳击81公斤级1/4决赛中,塔吉克斯坦选手库尔班诺夫因为比赛中咬对手,被取消比赛资格。

  比赛中,库尔班诺夫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西纳利耶夫。当双方打到第三回合还剩17秒时,裁判终止了比赛,因为库尔班诺夫咬了西纳利耶夫的肩部,西纳利耶夫肩部被咬的牙印清晰可见。在比赛中,库尔班诺夫以6比12落后,并且因多次抱住西纳利耶夫,遭裁判几次警告。

  当时在现场观战的霍利菲尔德看了此等场景表情复杂。

  库尔班诺夫今年22岁,他是2005年亚洲锦标赛冠军,这是他首次参加奥运会,在他的首场比赛中,爆冷淘汰了世界冠军阿伯斯·阿托耶夫,被认为是一匹“黑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