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54公斤级古巴选手进决赛 毛里求斯选手夺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2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拳击11个级别的半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打响。在晚上进行的54公斤级首场半决赛中,古巴选手扬基耶尔·莱昂·阿拉尔孔以7-5战胜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成功晋级决赛,毛里求斯选手率先收获一枚铜牌。

  古巴选手阿拉尔孔在1/4决赛中以10:2的比分轻松淘汰雅典奥运会亚军泰国拳手沃拉坡·贝奇功,爆出一个小冷门,并成功晋级半决赛。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则是在 在1/4决赛中战胜了委内瑞拉选手埃克托尔·曼萨尼利亚·兰赫尔晋级半决赛的。

  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最终红阿拉尔孔以10-1轻松战胜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顺利晋级决赛。首节比赛一开始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就率先展开了攻势,但在严密防守中需求突破的古巴选手阿拉尔孔抓住机会率先得到1点。第一回合结束,古巴选手2-1领先。第二回合,布鲁诺·朱利在保持进攻的同时注重了防守,一度以总比分3-2反超,但在最后一刻被阿拉尔孔得手,双发总比分战成3-3平。第三局比赛双发打得都比较谨慎,本局只有古巴选手获得了1点。比赛进入关键的第四局,古巴选手阿拉尔孔继续采取了第一局打法,在防守中寻求突破的机会,并迅速获得3点,虽然布鲁诺·朱利也以1点还以颜色,但最终无力回天,以1-3丢掉最后一局,而古巴选手阿拉尔孔也以总分7-5的成绩获胜,成功晋级决赛。

  获胜的古巴选手阿拉尔孔将在决赛中遭遇下一场半决赛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和蒙古选手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之间的胜者,其中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是07年芝加哥世锦赛这个级别的亚军。北京奥运会拳击54公斤级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