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54kg级世锦赛亚军进决赛 摩尔多瓦选手获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29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2日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北京奥运会拳击11个级别的半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全面打响。在今晚举行的54公斤级的第二场半决赛中,07年芝加哥世锦赛亚军蒙古选手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以15-2的大比分轻松战胜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成功晋级决赛。

  蒙古选手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是07年美国世锦赛这个级别的亚军,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他并未遇到强大的对手,均是大比分轻松淘汰对手晋级。值得一提的是韦亚切斯拉夫·戈扬曾在1/8比赛中淘汰了中国拳手谷雨。

  经过四个回合的鏖战,最终巴达尔-乌干以15-2轻松战胜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顺利晋级决赛。在双方前两个回合的较量中,巴达尔-乌干一上来就发起猛攻并屡屡得手,而韦亚切斯拉夫只能被动防守并在前两个回合比赛中仅仅得到1点。两回合结束巴达尔-乌干就以9-1的大比分确立了优势。第三回合中巴达尔-乌干继续保持进攻并以2-1再下一城。场上的观众也因巴达尔-乌干的精彩表现而热情更加高涨,喊着整齐的口号为他加油。第四回合比赛中,无力还击的韦亚切斯拉夫被对手多次击中,巴达尔-乌干再收获4点,最终,巴达尔-乌干以15-2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而亚切斯拉夫则收获一枚铜牌。赛后当裁判将巴达尔-乌干的手臂高高举起时,全场再次爆发了热烈的欢呼声。

  在之前举行的本级别首场半决赛中古巴选手扬基耶尔·莱昂·阿拉尔孔已经战胜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率先晋级决赛,这样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和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各获得一枚铜牌。决赛将在古巴选手扬基耶尔·莱昂·阿拉尔孔和蒙古选手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之间进行。

  北京奥运会54公斤级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晚上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