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轻取对手进决赛 巴恩斯不满裁判错误判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2: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拳击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邹市明杀入了奥运会48公斤级决赛,他在半决赛中以15-0大比分战胜爱尔兰选手巴恩斯。赛后巴恩斯强烈表达了对本场比赛裁判的不满。

  出手极为迅速、步伐酷似拳王阿里的邹市明本场比赛基本上没有受到巴恩斯的威胁,虽然过大的比分差距引发了一些争议。决赛邹市明将迎战蒙古选手塞尔丹巴。展望周日的决赛时邹市明表示:“这与我是不是世锦赛冠军毫无关系。我将忘记世锦赛,像往常那样去战斗。”

  巴恩斯则因为邹市明的点数持续攀升而自己甚至不能得到1点而非常气愤。赛后他抱怨道:“我在这里唯一能取胜的方式就是将裁判击出拳台。这简直是丑闻。我感到自己击中了他,但我却得不到任何点数。第一回合我击中了他一拳,但点数却判给了他。”(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