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击75公斤级 英国选手詹姆斯险胜古巴选手摘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1:36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23日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男子中量级(75公斤级)的总决赛。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以16-14击败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古巴选手遗憾获得银牌。

  晋级决赛的是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和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05年世锦赛获第三名,另外两人在08年都参加了Strandja Memorial中量级的比赛,英国选手获得第三名,而古巴选手赢得冠军。

  从两人最近的战绩可以看出来双方实力相当,本场比赛也证实了这一点,场上身穿红色比赛服的是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蓝角选手是古巴选手埃米利奥·科雷亚·贝奥,第一回合,英国选手首先发力,分别以一连串快速的重拳击中对方有效部位得点,第一回合英国选手得到6点,而古巴选手只得到一点,第一回合结束时英国选手6-1领先。双方来到了第二回合,第二回合英国选手再接再厉,分别以直拳和后手拳击中对手,得到四点,而古巴选手这个回合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三次击中对手得到三点,第二回合英国选手4-3领先古巴选手。第三回合古巴选手在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攻击得手,这个回合得到六分,而英国选手在对手强劲的攻击之下也毫无办法仅得到两点,第三回合古巴选手6-2领先,慢慢把总比分扳成10-12,落后两分。第四回合古巴选手仍然积极进攻,可惜英国选手也不示弱,最终双方4-4战平。由于前两回合的差距太大,古巴选手最终还是以14-16不敌英国选手遗憾的摘得一枚银牌,英国选手詹姆斯·德盖尔获得了这个级别的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