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干:与家人分享胜利喜悦 阿拉尔孔:2012伦敦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5:40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24日讯 北京奥运会今晚即将落幕,北京工人体育馆今天迎来了奥运会拳击比赛的收官之战。在下午进行的54公斤级决赛中,古巴拳手扬基耶尔-莱昂-阿拉尔孔迎战2007年芝加哥拳击世锦赛银牌得主恩赫巴特-巴达尔-乌干。经过四个回合的激战,蒙古选手乌干以16-5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金牌,古巴选手阿拉尔孔摘得银牌,毛里求斯选手布鲁诺-朱利和摩尔多瓦选手韦亚切斯拉夫-戈扬在此前的半决赛中负于对手双双获得铜牌。

  赛后金牌得主蒙古选手乌干表示,能够获得金牌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明天他将回国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一喜悦,同时也会告诉他们自己在比赛中所经历的故事。

  获得银牌的古巴选手阿拉尔孔表示,比赛的进程完全在按照对手的节奏在走,自己并没能掌控比赛。由于对手的躲闪十分灵活,所以自己的左右摆拳都没能发挥作用。

  随后阿拉尔孔还表示,他回国后将继续投入训练并期待能出现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坚信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场上能实现自己的金牌梦想。最后,阿拉尔孔还表示能够获得银牌非常高兴,这与全体古巴人民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希望古巴人民继续支持自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实现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