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对手解释为何抛毛巾认负:肩膀疼痛难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贾文军)在24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拳击比赛中,与中国选手邹市明对垒的蒙古运动员塞尔丹巴在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就由教练“抛毛巾认负”。赛后,塞尔丹巴向记者解释了退赛的原因。

  “在半决赛中与古巴选手交战时,我的肩膀就感觉到有点问题,”塞尔丹巴说,“这一伤势一直到今天都没好,今天的比赛中我感到肩膀疼痛难忍,因此我决定退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邹市明在第一回合剩下10秒时凭借一记上钩拳得分。第二回合开始后,对手在闪躲中不停与教练交换眼神,19秒后教练“抛毛巾认负”。

  根据相关规则,拳击比赛中一方受伤自愿退出比赛或抛毛巾认负,另外一方获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我以为会是场恶斗,我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最艰苦的准备,但是没想到比赛结束得太快了,”邹市明赛后说,“终于可以用拳头在奥运赛场上展示中国力量了,我为此感到自豪!”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