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匈牙利奥委会对北京奥运皮划艇队下榻酒店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月12日电(记者朱彤)据匈通社12日报道,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匈牙利皮划艇队尽管没能与他们先前看上的东方花园酒店签署入住协议,但匈牙利奥委会和专项体育联合会代表团对可能入住的新酒店表示满意。

  匈专项体育联合会秘书长施米特-加博尔率领的代表团本打算与事先看好的位于奥运水上运动中心边上的东方花园酒店签署最终入住协议,但该酒店已被相关组织预订了。访问期间,代表团发现一个离比赛场地更近的五星级酒店已经开张,酒店经理表示,将非常高兴接待匈牙利运动员。代表团希望很快与酒店签署协议,以便8月份去北京参加测试赛的匈牙利皮划艇队能够入住。

  匈奥委会秘书长考姆蒂-耶诺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和场馆建设正在快马加鞭,准备工作比以往任何一届奥运会东道主都进展更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