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划艇运动员表示要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7月18日电(记者张云飞)正在备战奥运会的缅甸划艇女运动员瑞欣拉18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她要竭尽全力在北京奥运会上为缅甸争取一枚奖牌。

  瑞欣拉说:“我自2007年12月的东南亚运动会以来,一直在坚持艰苦训练,竞技状态良好。如果我能获得奖牌,那将是缅甸第一枚奥运奖牌,那也是为国家争了光,是缅甸划艇协会和我本人的荣光。”

  缅甸划艇队是东南亚地区较强的队伍,在第二十四届东南亚运动会上摘取了7金6银和5铜。23岁的瑞欣拉曾在地区和国际比赛中多次取得较好名次。

  缅甸将派6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田径、游泳、射箭、划艇等项目的比赛,现在运动员们正在抓紧训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