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划艇冠军任西班牙旗手 奥运大名单已基本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17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该国2004年雅典奥运会皮划艇冠军戴维·卡尔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西班牙代表团旗手。

  布兰科解释说,根据西班牙奥委会规定,在奥运会上取得最好成绩的运动员将承担这一光荣任务。但由于赛程安排的原因,两届奥运会体操赛跳马金牌得主赫瓦西奥·德费尔主动放弃了候选资格。

  布兰科还宣布,西班牙奥运选手名单基本敲定,已有288名运动员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包括165名男运动员和123名女运动员。待田径选手名单确定之后,运动员总数将达到292人。此外,代表团里还有169名教练员,14名医生和22名理疗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