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季坎:时隔12年梦想成真 庆幸没有大的失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单人划艇激流回旋赛决赛中,斯洛伐克选手米哈尔·马尔季坎夺得金牌。

  赛后马尔季坎非常激动,他说:“不容易,时隔12年后再次获得奥运会冠军实在是太棒了,梦想成真了。与昨天相比今天的赛道有一些改变,所以其他运动员都有一些失误,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大的失误。”

  出生于1979年5月18日的马尔季坎9岁时开始练习皮划艇,1995年,16岁的马尔季坎成为皮划艇激流回旋赛史上最年轻的世界杯冠军。他还曾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单人划艇金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都仅获得银牌。

  马尔季坎兴趣广泛,爱好帆板运动、冰球、网球、骑马、高山滑雪和听音乐。(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