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 斯洛伐克兄弟奥运三连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4点40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双人划艇结束了全部赛事的争夺,结果上两届奥运会冠军、来自斯洛伐克的霍赫朔尔纳兄弟以190秒82的成绩成功卫冕,连续三次获得该项奥运冠军。来自捷克的沃尔夫/斯捷潘内克组合以192秒89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拉里奥诺夫以197秒37获得季军。

  由于昨天天降大雨,激流回旋的比赛被迫延期到今天下午三点开始,在女子单人皮艇半决赛结束后,就开始了男子双人划艇决赛,夺冠大热帕沃尔-霍赫朔尔纳和彼得-霍赫朔尔纳兄弟在半决赛中因碰水门一次被罚掉两秒,半决赛成绩排在第二位,在决赛中霍赫朔尔纳兄弟倒数第二位出发,结果又碰到一次水门,再次被罚掉两秒,这样他们的决赛成绩为95秒94,单独的决赛排名也位第二,但合并总成绩为190秒82。在当时出场的五位选手里排第一位。

  他们最强的竞争对手、半决赛第一的德国组合米歇尔和皮尔西希,却在决赛中让德国观众大为失望,他们在过一个水门时显然是耗时太多,结果到达终点时用了108秒05,而且还因碰到一次水门而扣罚两秒,成绩就只有110秒05,最后一个出发的他们,原本是夺冠大热,但最终总成绩却排在了最后一位,霍赫朔尔纳兄弟就这样获得了冠军。

  捷克组合沃尔夫/斯捷潘内克组合半决赛和决赛的成绩都排在第三,合并总成绩的名次就上升到亚军之位,而俄罗斯组合库兹涅佐夫/拉里奥诺夫半决赛和决赛成绩都列第四,合并成绩升到第三位,他们都幸运地获得了奖牌,倒霉的是法国组合福吉/布罗,半决赛他们排在第五,决赛两人划出了第一的成绩,可惜这个项目最后名次的确定,必须是半决赛成绩加上决赛成绩来定,法国组合最终遗憾的获得第四。

  (孟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